close

嗨,大家,許久不見了呢!

因為嗎哪我實在是太少出現了,說不定大家都已經忘了我也說不定XD

但是!

在2013的最後一天不來發個文怎麼可以呢?

所以,大家晚上好呦~♥

 

其實我剛剛正和朋友一起在KTV唱歌呢!

原本也有預定要住在朋友家一起跨年的,可是因為一些意外就沒成了QAQ

可惜我第一次出來跨年說,結果最後還是回到了家。

不過能和家人度過1314也不錯,只不過他們現在都睡了(無奈)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度過2013的最後呢?

你們是和誰一起度過1314呢?(奸笑)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的度過最後這幾十分鐘喔!

嗎哪我要聽著輕柔的歌,在線上遊戲中渡過這一年惹~(怎麼這麼頹廢-  -)

然後我的新年新希望是......我要很多很多的錢XD

雖然好像不可能,不過想想也是不錯的~

 

最後最後,祝大家2014新年快樂+晚好多的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2014
    全站熱搜

    嗎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