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嗎哪我終於又再度冒出來一下了。

 

在昨天我終於考完段考啦!!!

 

段考前真是一個煎熬,害的我的嘴巴現在滿嘴瘡痍,整整破了三個洞,舌頭也破了,吃飯都變成一種折磨啊 (☍﹏⁰) 

 

而且還不知道努力之後,是不是還是一樣爛......╮(╯_╰)╭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而且今天想要來分享一下我之前去補習時聽到的一個高深的笑話~

 

不過說笑話其實也不算是啦!嚴格說的話......我也不知道耶XD

 

那就開始敘述下吧。

 

 

那是在一個月黑風高.......啊不不不!是一個蠻適合逛夜市的時間(因為補習路上都會經過夜市,人超多的),那天也剛好是段考的前兩個禮拜,老師正教到圓的部分。

 

我們補習班老師畫的圓真的超圓的,果然是專業的數學老師。

 

但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當他教到某一題時,黑板3/2的地方已經被他寫滿了,不得已他只好把圓畫在黑板下方剩餘3/1的地方。

 

不過我想如果身高沒有跟黑板下緣同高的話,要站著畫個完美的圓實在有些難,所以老師畫出了有些畸形的圓。

 

然後,重點來了!

 

他說:「果然我不適合在下面,比較適合上面。」

 

然後,我默默的笑了。

 

 

有人能理解我為何而笑嗎?

 

仔細的想一下吧~不過如果你也是同道中人的話,我相信你瞬間就會瞭解了。

 

如果還是不知道的話,就讓我告訴你吧!

 

果然我不適合在下面(受),比較適合上面(攻) (請反白)

 

如果還是不知道我括弧裡的字的話,請上網查一下吧 ̄▽ ̄

 

果然人越活越大,思想也越來越不純潔了......(面壁思過)

 

 

然後在這裡也順便報告一下~

 

因為課業關係文會極少發,不過偶爾還是會發些小短篇或小系列之類的,因為現在我有一篇文正在撰寫中,不過因為有好多地方不好,常常刪掉很多又再重寫,所以要看到我正在寫的這篇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不過我只要有空就會上來看看,也會去大家的部落格晃晃,所以希望大家偶爾還能記得有我這個人呦XD

 

然後這篇就在這裡先結束了,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背後涵義
    全站熱搜

    嗎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