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好想買書啊......

B:那就去買啊。

A:可是我沒有錢......

B:那請你出門右轉。

A:要做什麼?

B:撞牆。

A:......

 

A:好想買書啊......

B:你覺得,一直講的話就會成真嗎?

A:怎麼可能!我又不是神一般的存在。

B:所以請你識相的閉嘴。

A:......

 

A:你都這樣!

B:怎樣了?

A:都一直潑我冷水!

B:那你怎麼還沒被水沖走?

A:......

 


 

 

這算是我在小小怨念下的自我吐槽吧。

因為我最近有點無聊所以就去網路書店逛逛,結果......

有好多好想買的書啊!!!!!

可是重點是......

錢不夠啊!!!!!(淒慘哀嚎)

其實我想買的是一個系列的書,叫做《因與聿案部錄》,是玄護大大寫的書。

目前已經出完第一部了,第二部正在連載中~

可是光第一部就有8本哪!雖然網路有打折,可是可是可是錢還是不夠啊......

所以造成了現在被怨念纏身的我......

 

痾......其實打這篇好像只是來發表一下我的怨念然後充個文章數這樣(好沒道德)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要寫什麼文章QAQ

也不是說想不出,因為有打算要寫一個系列的短篇小文,那個系列大概會有4篇文章。

可是我在打打第一篇的時候,發覺......

如果要交待清楚完整的話短篇根本不夠啊!而且打出來的感覺有點不太符合自己想要的......

可是我已經打了word檔的五頁了啊!捨不得刪掉重打 TT o TT

唉......怎麼一個苦字了得。

 

不過我會加油的,還是會努力的把那個系列打完的,或許可以分成上下之類的。

嗯......我會努力的( • ̀ω•́ )

所以如果最近發文不固定的話真的很抱歉,因為我是個很懶惰常沒靈感的寫者(可以說是一無是處這樣)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嗎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