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願愛你  

 

∴這是一個短篇BL,如有無法接受的,請隨手關頁˙ˇ˙

∴本篇完全是闔家觀賞,沒有任何馬賽克畫面˙ˇ˙

∴請安心快樂的食用˙ˇ˙

 


 

 

 他是一個逃犯,一個被父母遺棄,一個從孤兒院中逃出來的逃犯。

但是,又有誰會注意到呢?

一個孤兒的消失,並沒有甚麼的。

 

可是,那個男人不一樣。

那個男人沒有嫌棄他,沒有用厭惡的眼光看著他,沒有把他當成出氣包般的毒打,那是他第一次感到溫暖。

把在雨中瑟瑟發抖、狼狽到極點的他帶回家,給他無微不至的照顧,溫柔關心的話語,讓他有那麼一絲,那麼一絲地感覺到,家人這個名詞所代表的意義。

 「把一個毫無任何關係的陌生人帶回家,不會覺得奇怪......嗎?」他問。

「因為你有一點像我那逝去的弟弟,所以沒有辦法狠心的置之不理吧。」男人揉了揉他柔軟的頭髮,這樣回答著。

 

男人太溫柔了,溫柔到喜歡上男人是非常簡單的事。

那是第一個給他溫暖的人,那是第一個把他當家人的人,那是第一個會關心他、會擔心他的人,那是第一個讓他知道,什麼叫幸福的人。

 長期處在一個全然黑暗的環境裡,男人是第一個向他伸出援手的人,抓住了,就捨不得放開了。

他怎麼能,不愛上男人呢?

可是......

 

「吶,你喜歡我嗎?」他問,懷著期待,心跳的節奏有些無法控制。

你會喜歡我嗎?

像我喜歡你那樣。

「當然,因為你是我的弟弟呀。」男人一如往常地笑。

滿心的期待變成了失望與懊惱,弟弟嗎......

他本就不該要求這麼多的,只要能待在男人身邊,就應該要滿足了。

他覺得自己真是太貪心了,已經從男人身上獲得了那麼多,他怎麼還能要求男人要喜歡他呢?

已經獲得親情的他,不應該再奢望愛情。

但是,在看到男人與女人親暱的身影,心,還是會痛。

 

那一個非常漂亮,非常有氣質的一個女人。

和自己不一樣,女人大方、開朗、溫柔,和男人站在一起的畫面美的讓他想哭。

而且,那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一個不用顧忌別人異樣眼光的,能正正當當的站在男人身邊的女人。

同性在一起,本來就違背了常理,不是嗎......

他知道的,他知道的......但他無法停止讓自己一天天的憔悴,悖德、不容於世的愛戀壓得他喘不過氣。

 

「你最近怎麼了?飯吃得好少,臉也消瘦了好多。」男人輕撫著他的臉,語氣充滿了擔心。

但男人眼裡毫不掩飾的擔心卻刺痛了他的心。

「沒有什麼的,只是心情有些不好罷了,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的。」

是的啊,在時間的流逝下,那樣悖德、奇怪的感情一定會消失的。

那時,他就能真正的像對待家人般的對待男人。

呵,一切都是自欺欺人,既然深刻的愛了,又豈有那麼容易的消除呢?

這個道理,在看到女人親吻男人時,他終於很深刻的瞭解了。

第一次,他逃離了那個家,那個給了他很多美好的家。

 

他在海邊坐了一晚,也無法控制地流了一晚的眼淚。

他早就知道,他與男人不會有結果,他和男人永遠只能是家人的關係。

知道歸知道,但是,真正要去面對卻是如此的難。

如果他是女人,是不是就能向男人傾訴自己滿意而出的愛?

如果他是女人,是不是就可以理所當然的待在男人身邊而不怕奇怪的視線?

如果他是女人......可惜,他始終只能是個男人。

 

男人以為他會回來的,可是已經過了一天了,男人卻依舊沒見到他的身影。

會去哪裡呢,那孩子。

下班後的男子在市區不停地繞圈尋找,可是始終找不到那熟悉的人影。

到底去哪裡了呢?他從來不會離開這麼久的,不,應該說只要男人一回到家,就能看見他那乾淨美好的笑容。

明明是一直被傷害的他,卻仍能保有著純真的心,這或許是男人一直很喜歡他的原因吧。

想要好好的保護他,好好的照顧他,讓他不再受一點點的傷害,想要讓他知道所有幸福美好的事物,可是,他現在卻不見了。

男人沿著街漫無目的的走,突然想起有次帶他去海邊,他那異常燦爛開心的笑臉。

或許,會在那裡。

 

果然,在海邊的一個遠離人群的地方,男人發現了他。

脫下自己的外套蓋在他的身上,男人覺得他的臉有些奇怪,似乎是......液體乾掉的痕跡?

他哭了,怎麼會?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男人蹙眉,但還是先把他帶回家吧,不然一直吹海風會感冒的。

在男人背起他時,他醒了。

 

「唔......」緩緩的睜開眼,他的聲音因為一天沒有進水而顯得沙啞。

「醒了嗎?我們先回家吧。」男人輕聲地說著,卻沒想到換來他的奮力掙扎。

「不!不要!放我下來!」他用力的推拒男人,沙啞的聲音使的他的大吼有些可憐的味道。

男人無奈地放下他,卻緊抓他手不讓他跑走。

「為什麼不想回家呢?發生了什麼事了嗎?」

「我......」望著男人的眼睛,他又止不住自己的淚腺了。

「我沒有資格啊!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不是親情……是愛情的那種喜歡。」一顆顆的眼淚爭相從他紅腫的眼睛裡奔湧而出,長久以來的喜歡和獨自背負著的罪惡感都在此時爆發了出來,他再也承受不了那些重量了。

「我知道這是不應該的,明明都是男人,為什麼我這麼奇怪,為什麼我控制不了,為什麼要喜歡上你。」

「可是……可是……我討厭你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看到她親吻你的樣子,我的心會很痛、很痛,但是我又能怎麼辦呢?我不知道啊……」

他摀住自己的眼睛,自暴自棄的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情。

一切都會結束了,男人知道他對他的感情了,男人一定覺得他很噁心吧,一定不敢再和他住在一起了,所有的一切,都要崩塌了......

男人看著眼前情緒崩潰的他,輕嘆了一聲,抱他入懷。

「我有跟你說過,我其實是個GAY嗎?」男人安慰地拍著他的背,說出了令他驚訝萬分的事實。

「欸?可是......你和那女人......親......親......」

「那是我叔叔的女兒,因為她長期生活在國外,而且個性又很開放,那只不過是離別的親吻,而且也不過是親在我臉頰上而已。」

「離別......?」

「她這次只是暫時回來一下,今晚又要回到她國外的家了,怎麼,你以為我和她是男女朋友嗎?」

「嗯......」他有些困窘,他看到的是女人親男人的嘴,不過、大概、或許,是角度的問題吧。

而且男人竟然是......

「唉,我喜歡的一直都是你,怎麼可能喜歡上別人。」男人有些恨鐵不成鋼的說道,而他則是直接愣在了當場,連眼淚都被嚇停了。

男人,喜歡他?

不是親情,而是愛情?

這一切,都是真的嗎?不會等等醒過來發現是一場夢吧?日思夜想的場景,就這樣發生了嗎?

他無意識的捏了自己大腿一下,好痛!

是現實,是真的!

他囁嚅地吐出了一句話:「可是,你說那是對弟弟的喜歡......」,男人聽到簡直哭笑不得,用手大力的戳揉著他柔軟的髮絲。

「因為我怕嚇到你啊,如果把你嚇跑了我就得不償失了。況且,雖然你長得很我的弟弟很像,可是個性卻是天差地別,完全不一樣。」

「......。」他完全說不出話,可是嘴角卻無法抑制的上揚再上揚。

 

原來我們都是抱著同樣的心情嗎?

原來我真的可以奢望得到你的愛情嗎?

原來我真的能夠再幸福一點呢。

 

「笑什麼,快跟我回家,不然你就真的會感冒了!」男人雖然這樣說,卻也跟著笑了起來。

「嗯,我想要回家。」他笑著回答,不是以前那般乾淨純粹的笑,而是充滿幸福的笑。

男人有一瞬間的恍神,這樣的他比平常......更有魅力。

「我愛你。」男人握緊和他牽在一起的手,鄭重地說。

他有點驚訝,這是男人第一次這麼正經的說話。

但他非常的高興,這是他做夢都想要聽到的話。

「我也是,很愛、很愛你。」他回望男人的眼睛,同樣鄭重地說。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處在那樣黑暗、冰冷的牢籠中,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永遠無法得到救贖的。

但是,是你,是你那雙溫暖厚實的手把我拉出了那裡。

你給予了我許多美好的事物,原本以為不會再出現的各種情緒,都因為你而鮮活了起來,原來我不是沒有情感的人,原來我只是沒有遇到對的人。

原以為不會再得到更多了,但你卻對我說你愛我。

我竟然,能夠得到你的心,真的、真的很高興啊。

能夠遇到你,真的很幸福。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不論遇到任何事。

我願奉獻我的一切,只為愛你。

 


失去弟弟的痛苦,讓我頹廢了很長一段時間。

可是,上天卻在這時給了我,你。

長的和逝去的弟弟極度相向的臉,我真的差點把你認為是他。

可是,你就是你。

和我的弟弟不一樣,你很乖巧,也很單純,總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

是什麼時候呢,察覺到的時候我已經喜歡上你。

我不知道你之前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但我只想在未來的日子照顧你、保護你,讓你感受到所有美好的事物。

不想再聽到你晚上因噩夢所發起的尖叫,而是你開朗清脆的笑聲。

不想再看你因過去的回憶而露出受傷的眼神,而是溫暖、充滿活力的眼神。

我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讓你得到一個幸福的未來。

我愛你。

 



 

 

嗨,大家好,我是很久沒有出現的嗎哪。

最近真的是被學測搞得很煩哪。

超擔心自己會考不上好大學(那你現在還在這用電腦)

這篇其實是在數學課時產生出來的,整個超不認真的哪~

不過我寫的超開心,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男生&男生的感情。

不過或許可能大概,有些把其中一個寫得太女生了......

而且要從一開始的悲情跳到兩情相悅,感覺好像有點跳太快,連我自己也有點轉換不過來QxQ

好想寫整篇悲劇到尾啊......(不,你別!)

在準備學測期間或許會發些文,不過或許會一直到明年二月都沒有,畢竟考試還是頗重要的。

不過,總有會再見的一天。

感謝來此觀看的你,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只願愛你 耽美
    全站熱搜

    嗎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