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正值5月,是有時候有點熱但有時候又有點冷的一個非常難搞的月分。

 

幸好今天是屬於微風習習、太陽被雲遮住的涼爽日子,所以我才可以這麼舒服的在學校教室裡睡覺,目前是剛睡醒狀態。

 

咦?你問我為什麼不是在家睡覺?

 

唉呀呀~客倌你有所不知,我本人是一個奉公守法、勤奮好學、謙虛有禮、溫柔待人、勇氣超群、助人為樂、拾金不昧、見義勇為、靈機應變、萬人崇拜、舉世無雙、魅力無比......等等的一個超級好公民,同時也是一個奉公守法、勤奮好學、謙虛有禮、溫柔待人、勇氣超群、助人為樂、拾金不昧、見義勇為、靈機應變、萬人崇拜、舉世無雙、魅力無比......等等的超級好學生。

 

因此在這麼一個正常的日子,我怎麼可翹課在家睡覺呢?這簡直是大逆無道啊!太可怕了啊!簡直堪比世界毀滅啊!

 

啊啊......說到這,我都還沒跟你們自我介紹呢!真素不好意蘇啦!

 

我就是鼎鼎大名、名聞遐邇、名副其實、馳名中外、流芳百世、名震一時、名垂千古、錚錚有名、馳名天下、如雷過耳的皮卡丘!傳說中的皮卡丘就是我!(此皮卡丘也太愛用成語了吧!)

 

嘿嘿~嚇到了吧?嚇到了吧?嚇到了吧?

 

身為草民一個的你們竟然可以見到如此有名氣的我,是不是有想要膜拜我且興奮得痛哭流涕的感覺呢?哇哈哈!

 

「皮卡丘!上我的課竟然還敢沒有理由的大笑,你是想被揍嗎!看來你是覺得你的國文造詣太好,想要寫一篇1萬字的作文吧!」一個怒吼聲從前方講台傳來,緊接著是一個板擦飛來,很不幸的......那個板擦竟膽敢正中我那足以迷倒眾生的帥氣臉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頂著一張比原來更加「白皙」的黃臉,怒瞪著講台上的老太婆,也就是我們班的國文老師。

 

「死老太婆,我國文造詣就是好怎樣!看我可以出口成『成語』就知道我是如此的天資聰穎到不用聽妳講課,我還能來上課就是妳八輩子修來的福氣!結果妳竟然侮辱了我的臉......妳可是毀了他的清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死皮卡丘!這是對老師該有的態度嗎?看來你是很想寫1萬字的作文吧!好,我就成全你!並且寫一送一,明天你要交出2萬字的作文,題目是:『我最敬的國文老師』!」

 

聽到老太婆說出的話,我簡直要暈倒,我最敬愛的國文老師?應該是我最痛恨的國文老師吧!

 

那種文章我怎麼可能寫得出來!

 

即使國文造詣之好如我,但要欺騙自己的心意寫出那麼令人想......嘔吐、噁心、暈眩、咳嗽、流鼻涕、失血、ㄌㄠˋ賽的文章,我的功力大大的不夠呢!就算夠打死我也不寫!

 

沒錯!我絕對不要寫!

 

「老太婆,我才不想寫那麼爛題目的作文勒!有種就跟我比英文!」我拿起桌上的英文課本,對著脾氣超差、皺紋超多的國文老師嗆聲。(顯示這位完全沒在上國文課=口=|||)

 

我的英文可算是國際上赫赫有名的......倒數第10,但我相信國文老師一定是倒數第1!畢竟那麼長時間沒碰英文一定啥都忘光了,我絕對可以輕鬆打敗她!

 

「哼!不自量力!你不知道我文科都很厲害的嗎?哼哼,你準備好輸吧!」

 

 

於是,一場惡鬥就此展開。

 

 

〈戰鬥開始〉

 

〈國文老師HP200/200 v.s. 皮卡丘HP100/100〉

 

皮卡丘:「為毛我的HP比老太婆少100啊!!!」

 

國文老師:「可見你的實力可是大大的不如我啊!哈哈哈~」

 

屁話完後就是決定誰先攻的剪刀石頭布了,依舊不幸的,皮卡丘輸了。

 

皮卡丘:「今天我的運氣是有多弱啊!氣死我的毛了!」

 

 

〈第一回合〉

 

〈國文老師使出英文單字importance攻擊,皮卡丘的血量-20〉

 

國文老師:「哼哼!這只是我的開頭呢!之後就有得你受的!」

 

皮卡丘:「呿~區區20血量我還沒放進眼裡呢!」

 

 

〈第二回合〉

 

〈皮卡丘使出英文片語carry out攻擊,國文老師使用英文片語come ture進行防禦,攻擊無效〉

 

皮卡丘:「啥?!竟然還可以使用防禦?我怎麼都不知道!」

 

國文老師:「果然蠢皮卡丘就是蠢皮卡丘,連可以防禦都不知道,這樣看來這場比賽我是贏定了!」

 

皮卡丘:「話別說得太早,我可是可以和妳耗上一天一夜的呢!妳這超多皺紋的老太婆!」

 

國文老師:「你!」

 

 

〈第三回合〉

 

〈國文老師使出英文句子攻擊〉〈I curseyou thay your English and Chinses never flunk forever.(我詛咒你的英文國文永遠都考不及格)〉

 

〈皮卡丘使出英文句子防禦〉〈I am a very good student.〉

 

〈因國文老師攻擊力過強且夾帶詛咒技能,皮卡丘防禦無效且受到-80的傷害,皮卡丘死亡〉

 

皮卡丘:「......」皮卡丘因打擊太大而吐血暈倒,被場邊工作人員緊急送醫急救去了。

 

國文老:「哈哈~就說我贏定了吧!誰叫你要說我皺紋多!」(好可怕的女人......)

 

 

〈戰鬥結束〉

 

〈因國文老師的詛咒技能過於強大,所以皮卡丘將受到永久的英文國文都考不及格的詛咒〉

 

 就這樣,一場持續不到5分鐘的對戰就這樣落幕了,且皮卡丘最終是輸了,但卻也意外的得到一個禮物「詛咒」。

 

想必他在對戰前也想不到自己戰鬥完還可以得到額外的禮物呢!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大家好,我又出現了~

 

這是我在yahoo部落格所發的第一篇三題故事,現在我把它移到這裡囉!

 

現在我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無厘頭,而且皮卡丘完全被我崩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喜愛皮卡丘的人請別揍我,此篇文章純屬搞笑,只為了博君一笑,絕對不是要崩壞皮卡丘的╮(╯◇╰)╭

 

希望大家能輕鬆的看這篇三題故事,如果有笑出來的話對我來說真是最大的榮幸了♥

 

有錯字或有什麼感想也可留言給我喔!

 

順帶一提,最近的發文幾乎都會是把yahoo部落格的一些文章移過來,所以新的發文可能要等些時間喔(對於在yahoo部落格認識的朋友)

 

那就醬哩~

arrow
arrow

    嗎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